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[柱斑]当贵族小姐姐的斑 01


因为最近木叶在建设期,村中事物太多。柱间斑扉间连续批文已经熬夜熬了一个月。办公室弥漫着着一股沉重又压抑的氛围。

"啊……好烦啊,怎么这么多文件,我想要睡觉啊~"最先受不了的就是千手柱间了。他趴在看着的文件堆上面,一脸憔悴的样子。

"阿尼酱,我们都一样,你以为建村是个容易的事情吗!别把文件弄乱了!给我认真工作!"扉间忍不住又揉了揉手腕,他觉得自己优秀的大脑处于一种严重的卡死状态,他的声音沉闷的从文件后面穿出来。

"……可是好多天都是这样啊……为什么连谁家猫不见了也要我来管啊……"柱间只能扭头向斑斑救助,"斑~"

"快改,你那堆已经是我和扉间挑出最容易的给你改的了,别给我想着逃避!"斑斑看着又一瓶用完的墨水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"咔……咚!"门被打开了,又因为撞上了前面的一堆文件而停下来。

"诶呀!"举着一堆文件的千手桃华差点因此而扑倒,她的眼底也是一片浓重的黑眼圈。"太多了!无处下脚啊!"她勉强找到了一个比较少的文件堆,把新的文件给垒了起来。又拿出三个小袋子,用手里剑的投掷方式,精准的送到三位大人的桌上。"你们的军粮丸应该吃完了,这是新补充的。我接着去改文件了,你们加油。"然后嘭的一声,解除了影分身。

"……"×3

"咚!"桃华才走没多久,可怜的门就又一次撞上了文件堆。宇智波火核就风风火火的突然就出现,他拿着一个任务卷轴!兴奋的说到:"斑大人!柱间大人!扉间大人!这里有个3S的护送公主的任务!要求派出两个高强战力的忍者,得到的金额可以足够筹集满我们建村了的需求了!"

"!"×3

"太好了,我和斑去就行了!扉间这里就拜托你了"柱间兴奋无比喊到。而斑,已经瞬身拿走了任务,并跃窗而出。

脑袋严重缺少休息的扉间,听到也是精神一振!但是他反应却没有柱斑二人快!他用出飞雷神跑到柱间的桌子上,拉住他的手!

"不行,阿尼酱!你们都走了文件怎么办!我们商讨一下!"[斑已经跑了,不能再把柱间放走!]但是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,扉间发现,自己抓住的,只是个木遁分身而已!!

"什么!木遁分身???"[可恶!什么时候弄的木遁分身!这两个人怎么这么有默契!]扉间看着屋里的文件,气的简直要喷出不符合他属性的火遁了!

人都跑了怎么办,抓顶缸的!

于是,太兴奋真身赶过来的的火核被扉间按在了斑所坐的椅子上了。苦逼的火核心里想[早知道我也用分身送情报啊……对不起桃华,我不是故意丢下你的,那边的文件,靠你一个人了啊……希望我还有命见你……]

这时候的柱斑二人,为了躲避扉间,已经跑出了村子十几里外了!

"好了,够远了,斑斑,快看看任务要求吧。"[太好了,终于摆脱那堆文件山了,对不起扉间,我想要和斑斑出去玩!反正也是为了村子而做的任务嘛(๑>ڡ<)☆。]

斑瞪了眼柱间。在私下只有两个人的时候,这个人就喜欢叫自己斑斑,还屡教不改!然后他打开了文件,却一下子僵住了。

柱间看到斑瞪他,讨好的笑了笑。在斑打开文件的时候,他就也把头凑了过去,然后他也无语了一下……

为什么呢,原来是这个任务要求他们伪装成贴身侍女,护送大名家的小姐去水之国进行友好访谈。

"什么破任务?让我办演女人?还是侍女?!"他把卷轴甩进柱间怀里,"我回去了。"

柱间赶忙抱住斑斑的腰:"不要啊!斑斑!不干就要回批改文件了啊,而且我们很需要这个任务资金(ノ ○ Д ○)ノ。"[不行,我不要一个人出任务,我想要和斑斑一起做啊……]

想到那个堆到房顶,似乎永不减少的文件,斑咬牙,收回了想离开的脚,忍了!

"好吧,那么去任务地点吧。"斑双手抱臂,看着柱间说。[总是改文件,骨头都坐僵硬了,适当的休息一下有必要。]

"当然,不过任务时间还很充沛,地点又不远,在此之前我们吃点东西吧~而且,我们也要准备一些东西嘛~"柱间收起卷轴,揽住了斑的肩膀,"我们在火影楼呆了那么久,都没有带上忍具包呢,斑你的大团扇也没有带,也要补充一下。"

斑挑眉看着他"你带了钱?"[说的好听,实际上还不是没钱。]

"呃……斑斑你带了吗……"柱间秒秒钟进入消沉状态……

"……"

看来很可惜,两个人都一样没有带钱呢。

"斑斑,我就顺手带了这个……"柱间举起右手,拿着的正是之前桃华给的兵粮丸!

好吧,最后两个人的问题还是解决的,毕竟在外面还是乱世,两个人伪装一下,就能把那些想要劫财的浪人干掉了,不但活动了胫骨,还拿到钱和道具呢。感谢两人的强大武力值!

他们一起吃了一顿久违的热饭,还泡了个温泉,换上了新衣服,买齐了装备,然后,向任务地点出发。

结果当他们赶到了任务地点却发现没有公主?

"是这样的,我们的公主娇贵,她不愿意前往砂之国,风吹日晒的,所以,希望能更改一下任务。我们希望你们能出一个人,伪装成公主大人,"一名侍女,表现出领头人的样子,"我是公主的贴身侍女,公主虽然没有来,但是我们都是服侍公主的人,会处理好一切事物的。"

"哈哈哈,这样啊,那么另一个人怎么办呢?"柱间看着侍女。

"这个嘛,既然是忍者,就不需要多个侍女来保护了,另一个人伪装成武士就好。"侍女小姐姐笑应,"砂之国近期得到了一个宝贝,似乎有神奇的功效。派了许多忍者看守,这次访谈其目的就是为了对这个宝物一探究竟。所以不能用变身术,怕被发现,只能化妆哦。"

"任务更改了,那么任务金额怎么算。"斑看着柱间一副和人友好相处的样子,也不指望他会问这个事情了。

"事成之后,奖励翻倍。"

"哇,这么多啊……嘶……斑……"柱间委屈啊,[斑斑干嘛掐我啊……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?]

斑忍不住掐他,因为村子建设中本来就对资金需求量大,这个任务金本来还可以再商讨一下拿到更多的,结果柱间这么有表现,钱没减少就偷笑了。这时候斑会偶尔想一下扉间,毕竟那个人的脑袋,肯定可以让这钱获得很多。然后,斑看着柱间这个怂样,又掐了一下~

柱间[宝宝心里苦,宝宝不说,斑斑开心就好_(:з」∠)_]

侍女小姐姐,看了看两个人,对柱间这个又高又壮的糟汉子形象表示嫌弃,然后有对斑那张脸和身子骨架表示满意。

走T走奶路线的千手,当然会身子骨又硬又壮啦,哪里比的上走刺客和法师路线的宇智波的人体柔软呢?而且宇智波可是有着祖传颜遁的家族!

当化完妆斑穿上十二单衣出现的时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住了,太美了!

侍女小姐姐很满意自己的眼光,[这个人果然是个美人胚子,可惜头发太遮挡了,如果不是怕暴露身份,用淡妆会更好看的,可惜~]

柱间看着,神色恍惚的喊了一声:"斑?"

斑本来就很不爽!,凭什么只有他伪装成女人?穿上这身衣服,一点也不方便!结合手印都要先把那累赘的长袖拉起来!他看到柱间那副蠢样,只想打他。

"想讨打吗,千手柱间!"可惜这身衣服不方便行动。

柱间没有介意,事实上,他只听到斑回应了自己。他捂住心口想,[完了扉间,我恐怕生病了,心跳的不能自己。怎么办啊斑斑~]

没等斑行动,他就被尽职尽责的侍女拉去了学习贵族礼仪。画皮要要画骨,戏要演全套嘛,既然当了公主姬,那么礼仪也要学习。感谢拥有复制能力的写轮眼,斑学什么都只要演示一次就行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改完了 @。

评论(9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