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脑内小剧场

------------看到好友的图有感而发--------------

幼斑:上战场吗,我也一起。

佐助:碍手碍脚。

幼斑:哼,你也不过如此。

佐助:你以为我带不动你吗!你看着我大杀特杀吧。(傲娇脸)

考虑到斑斑现在还是幼生期,佐助开了一个团队模式,选了一个低难度的副本,佐助可以一两下直接秒的那种。

然后遇到了柱间和大和。

柱间:斑!

幼斑:柱间!

柱间:哈哈哈!斑这个样子真是让我好怀念啊!

幼斑:别说了,来战吧!

柱间:马达拉!

幼斑:哈西辣妈!

佐助&大和:…

然后柱间他们对佐助他们来放了一个全体负面状态。

佐助:孤独状态!全体友方最大HP值减少50%强行解除!

负面状态没清完。

佐助:孤独状态!全体友方最大HP值减少50%强行解除!

因为速度不够快,出手顺序排在后面的幼斑懵逼的看着佐助两个大招过后,自己只剩血皮。

幼斑:…你这家伙…

大和:好机会!到我了!普攻!

幼斑:啊?

系统:宇智波斑over.

佐助:……(忘了在带崽!)

柱间:啊!斑!

……

然后佐助一个大招,打退了对面。带着胜利奖励和斑回去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家里………………

佐助给幼斑包扎治疗。

幼斑:你大杀特杀别人,我也是被你大杀特杀的人。

佐助看着绑着绷带,脸上贴着纱布的斑。沉默…

另一边。

大和苦哈哈的趴在草地上,到处鼻青脸肿的。

大和:柱间大人,今天练习了好久了,可以歇歇吗?

柱间:哈哈哈,不够啊。大和,你可是除了我以外拥有木遁的人啊,要多加练习才是。我会好好监督你的。

大和:……谢谢柱间大人的栽培……

柱间:不客气!(我都不舍的打,你竟然下手了,一定要好好让你吃吃苦头!)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