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[柱斑]当贵族小姐姐的斑 04

本章节继续木叶的扉间支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门前明显有两波人全副武装的在对峙,影影绰绰的,声势浩大!普通人看见,必定不敢过去。

而越临近大门,其中的吵闹声就越大!

……

"果然是阴险狡诈的宇智波!抢走了我们的任务!"

"呸!你们千手的才是混蛋!趁着我们族长不在,当我们好欺负不成!"

"怎么!他在又如果,不过是丧家之犬!我们千手的手下败将!如果不是我们族长大人宅心仁厚!你们早就完蛋了!"

"……你!你!……混蛋!想打我们奉陪到底!"

"本来一直就看你们这些兔子眼不顺眼,打就打!"

"对,打!"

"打!打!"

……

"水遁,大瀑布!"眼看着就要打了起来,扉间直接一个大瀑布把两波为首的人给淋了个透心凉!

"都住手!"

千手扉间,千手桃华,宇智波火核,都听了一耳朵的三人,都冷着脸,抵达了事发地。

"扉间大人!"

看见为首的是千手扉间,千手一族的人十分欣喜,撑腰的来了。

而宇智波一方,脸色更僵硬了。

"扉间大人,在下宇智波彭侯,这任务是我们完成的,我们希望你能秉公处理。"宇智波为首的人,上前,对扉间抱拳行礼。

扉间从刚刚开始就冷着脸,他瞪了一眼现在领着千手闹事的人。[千手植树,这个时候还带着人,给我添乱!阿尼酱和宇智波斑都不在,木叶也还是初步建设阶段,不能给其他忍族看笑话!必须稳定下来宇智波的人。]

对于宇智波,他正了正表情,回礼:"事情我已经了解了,既然是双方都接到了任务,谁先完成了,让大名满意,自然是谁获得奖励。"

宇智波一族的人,听了这话,明显缓和了表情。"非常感谢扉间大人的公正廉明。"

连火核也是缓和了脸色,放下了担忧。[还好,看来斑大人回来的时候,不会又要开须佐了。]

然而千手一族的人,明显是傻了!扉间大人竟然不帮他们!不过,在刚才收到扉间大人的瞪视,他们就不敢出声音了。比起柱间大人,族人们其实觉得扉间大人更有威严呢。

扉间看了看两波人:"不过,千手和宇智波在村子门口聚众闹事,这给村子带了非常大负面的影响。所以,两方人都要受到处罚。"看着所有人都僵硬脸色,他继续,"但是现在木叶正在建设需要劳动力,所以,罚你们所有人,这十天给所有的木叶建设人员做饭,并且派送到他们手上。不知各位能否做好。"

[虽然对族人有点愧疚,但是!做得好扉间大人!可以不用吃兵粮丸了!]by千手桃华&宇智波火核。

对于千手扉间的惩罚,两方人都只能捏着鼻子,认了。

……

事情有了结果,两方人自然都当着扉间的面各自散了。

门口就剩下了扉间,桃华和火核三人。

火核看着扉间:"扉间大人,接下来我们做什么。"

"到了晚饭时间,既然都出来了,我们去吃点东西吧。"桃华大胆进言。毕竟虽然处罚下了,但是要执行明显没有那么快嘛。

"等下,我感应到了,好像是大哥和斑的查克拉,在往这边来。"

"族长大人和斑大人回来了?!"/"族长大人和柱间大人回来了?!"

而从门口眺望远方,夕阳下确实有两个人影在地平线的那头出现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@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