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[柱斑]当贵族小姐姐的斑 03

侍女看着伫立在窗边,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的斑,心想[果然,和传闻不一样呢。斑大人,是个温柔的人。]

她屈身上前,"大人,下人已经等候多时了,是否让他们进来。"

"啊,去吧。"斑微微皱眉,看了看她。[这个女人……]

"是。"

"大人还有什么吩咐。"侍女看见斑搭在她肩膀的手,微愣后,保持了微笑询问。

"……衣服给我,水抬进来后,你也一起出去吧,我不习惯人服侍。"斑状似不经意的放开了手。[反应力这么差,确实没有查克拉,看来是多虑了,刚才确实是我和柱间聊的太投入才会没发现她。]

"是。"



另一边,柱间在赶回去的时候,路过了一名公主房顶,听到了泣音。

[似乎是雷之国的人,还有点时间,不如去看看怎么回事,也许对任务有帮助。]他轻松避开了那个像是在把风的侍女,潜入了公主的房间。

房间里,有一名公主,俯身在一名看着穿着像是仆从的男子怀里,压抑着声音小声的哭泣。

"幽姬,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会和你在一起的。"男子低头亲吻着公主的泪珠,坚定的说道。

"吴郎,你不该来的,太危险了。"

"幽姬,别难过,一切还没有定数呢。无论是谁,也不能从我这里,夺走你的幸福。"男子抱紧了怀里的公主。

"可是,父亲不允许我们在一起。他会拆散我们的,对父亲来说,那个西大寺阁下,正是适婚的人选,他让我前来,就是想将我许配给他。"

西大寺秀吉,二十四岁,正是这次举办鉴赏会的砂之国新任的大名。

"我们私奔吧,放弃家族,放弃过去,找个没有人我们的地方。一切从新开启!"幽姬满怀期许,激动的看着男子。

"不行,我们的力量太弱小。我可以带着走,但是,我是忍者,跟着我,你不会安全的。我不怕危险,我只怕你遇到危险。"他抚摸着幽姬的头发。"幽姬,我会变得更强大,会拿到家主的位置,强大的可以保护你。如果那个大名想要你,我一定会阻止他的!"

"吴郎……我一直,一直相信着你,我等着那天。"

[公主和忍者?是那个家族的人呢。?不知道对这次任务有没有影响,和斑说一下吧。]

看着两个情动吻在一起的人,柱间悄悄的离开了。



场景回到木叶。

自从斑和柱间两个人一起跑出去出任务后。扉间,火核,桃华就陷入了愈加水深火热之中。如果说之前还有五个小时休息时间,那么现在,休息时间还压缩了一半。然而,这个时候,还有人来添乱。

"千手和宇智波的人在木叶门口聚众闹事?具体怎么回事?"

"是因为暗杀一个任务,千手的先接受了任务。但是不知道怎么的,任务没有及时下架,于是宇智波的也在任务楼接到了任务,还拿到了人头。两队人在木叶门口同时归来,恰好遇到,然后吵了起来。为了助势,两方都叫来了更多的族人。"桃华尽职尽责的汇报。

"好吧,我们一起去看看。火核,别改了,你也来。"

在三人赶去门口的时候,火核受到了桃华的眼神洗礼。

'你这个蠢货!!把工作都丢给我!'

'对不起啊!都是我不小心,现在我也被抓包了。'火核连忙双手合十,举高过头顶,讨好的笑笑。[完了,我要被桃华喷死了……]

'活该!累死你也就算了,还赔上我!知不知道女人缺少睡眠会老的快!'

'实在抱歉,以后我肯定亲手给你做满洲,补偿你。'

'一年!'

'好的,好的。'

在两个人'眉目传情'商讨好了后,木叶大门也就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@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