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[柱斑]当贵族小姐姐的斑 02

砂之国以欣赏宝物的缘由,不但邀请了火之国,每个国家的公主姬都被邀请了。为此召开了盛大的宴会。

柱间和斑这时候在贵宾室。

斑看着柱间就气不打一处来"你溜进来干嘛,武士该在外面候着。" 想到自己憋屈的穿着这身累赘,明天还要这样出席宴会,而柱间可以光明正大的以男儿身出场,感觉分分钟能吐个火遁!

柱间摸头傻笑,"斑斑,你不觉得这个任务有很大的蹊跷吗?只邀请公主姬,这是什么样的宝物啊,而且我们队伍里,好像有些人也做了伪装呢。"柱间借着斑思考的时候,偷偷摸摸的摸了过去。[斑斑的女装真好看啊,以后恐怕不能看到了,要多看看~不对!以后怎么可以看不到,但是怎么样子才能看到呢?唔……真伤脑筋。]

"哼……那些人,恐怕是大名的亲信乔装打扮的。没有查克拉反应,应该都是普通人。至于那个砂之国的大名,打的什么鬼主意,到了明天宴会就知道了,我们两个联手,还会害怕他们不成。"

斑完全没有注意到柱间越距了,或者说,斑对柱间不设防备。这个人和自己的气息交融在一起的时间,比不在一起的时间更多。

"斑斑好聪明啊!我完全没想到呢,为了保留充足的精力应对明天的宴会,我们早点睡吧!"

"什么是我们!你给我滚出去!"

"......斑斑好凶……斑斑想让我出去和那些武士们一起吹西北风吗……"

"不要叫我斑斑!你那个该死的消沉癖不看场合的吗!混蛋!"

"……"

"啧……可恶!好了好了,你留下来吧。"

还没等到柱间表达惊喜,就被突然出现的侍女打断。

她捧着一套高级丝质的女装睡衣,满面脸笑容的说到:"不行哦两位大人,斑大人现在是美丽高贵的未婚公主,不可以和男人共处一室哦。"她走向斑递上睡衣,"虽然知道柱间大人您是忍者,但是现在您的身份是武士呢,还请您回去吧,不然那边发现少了一个人可就不好了。"

"啊,应该不会,我用了影分身的!斑~"

"你什么时候进来的。"[奇怪,他怎么没有注意到这个女人?明明只是个普通人。]

侍女看着两个人,若有所思的说:"我是来给斑大人送睡衣的。斑大人和柱间大人的关系真好呢,忍者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呢。"她抬了抬手上的衣服,"我已经交代了下人送热水过来了,您等下可以沐浴更衣了。"然后,她又看向柱间"大人,我们说过,任务阶段,除非有危险,不然不能用忍术呢。而且,身为贴身侍女的我,是要和公主共处一室的,还是请你回去吧。"

"诶?共处一室?",柱间惊恐状"你是女子啊!"[不行,怎么能让这个女人和斑斑睡一起!不对……为什么我对斑斑和女人在一起这点在意??]柱间表示没想通。

"放心哦,我就在外室守着,公主大人一个人睡床上的。您该走了。"

"好了柱间,你还是快走吧。"斑打断了柱间,"不用担心,除了你,这里没一个能打的。"斑现在只想要尽快洗澡卸妆,这还是砂之国,穿着这身行头热死了!

"诶……可是斑……"柱间还没说完就是被斑推倒了窗口。本来就是悄悄溜进来的,当然不可以走门了!只能怎么来怎么出去了。

"明明刚答应了……"看着斑斑好像又要生气了,他急忙翻上窗台"好了,我先走了,斑明天见!"

突然,斑伸出左手拉过他的衣服领口,右手扶着窗台,瞪着柱间,柱间也无措的看着他。[斑斑怎么了,难道打算留下我了吗?(๑>ڡ<)☆]

也许只有一瞬,直到听到外面敲门,下人自己把水抬过来了。斑才把头别到一边,哼了一声"你自己一个人小心点。别把忍术露出来了,这次任务结束回去再补偿你。"说完就放开了领口。

斑当然知道柱间没说完的话,不就是担心他和说他先前已经答应了的事吗。他的实力用不着他担心,至于承诺,回村后补偿就是了,这是他们的私事,是他们的默契,就不用外人知道了。

柱间听完忍不住又露出了傻笑,"我明白了,斑!明天见。"说完他就开心的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既然你们这么期待我就写吧,结果发现,这不是梗了,是文了(ノ ○ Д ○)ノ。既然如此我明天再把对应的梗1给改了吧。。

@。 来看后续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