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神树斑的梗 前传2

不行了,这个梗不写完我复习不下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神树辉夜对于反抗自己的斑表示不满,她认为自己对斑挺好,没有吞噬他的查克拉,也没有吞噬他的意识。她说:为什么,为什么你们都要反抗我,明明我什么都没有错,这个世界,这个查克拉,还有你们,都是我的,都是哀家的!!

神树斑对比嗤之以鼻,虽然通过相处,他了解到辉夜也是个可怜之人,但是,她不应该以此为理由,玩弄世人。

柱间也对这个辉夜的行为深恶痛嫉,他一点也不同情辉夜。如果不是辉夜吞噬神树,一切悲剧根本就不会发生。

奈奈全力支持哥哥。

谈不拢只能开打了,大战持续了很久,泉奈率先体力不支,先倒下了。神树辉夜借此再次杀死了泉奈,并吞噬其查克拉。

斑斑悲痛欲绝,然后辉夜借残留在斑体内的精神力量,趁虚而入,让斑精神恍惚露出破绽,然后乘机偷袭。柱间为了保护斑,挡住了致命攻击,倒在了斑斑怀里。

在神树辉夜和柱斑泉奈在神树源头开战的时候,黑绝重伤了三位兽仙人,用神威跑其他的忍者和忍兽与神树根系战斗的地方,控制神树把他们给吞噬殆尽。又到了联盟中心催生神树根系,灭绝一切。

这时候,三大兽仙人赶了回来,看到了一切都被黑绝毁了。他们用禁术,和黑绝同归于尽。

斑感到了绝望,他看着柱间在自己的怀里死去。辉夜又告诉他,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这个世界上,只有他们两个人了,他们都是神树,不可能杀死彼此。说柱间这个人也是傻子,你也是神树,我的攻击不可能让你死去,但是他还是冲了过来。

事实上,辉夜是想通过话语打击斑,让他放弃抵抗,乖乖被她吞噬。她不想再留下什么安全隐患了。

神树斑抱着柱间的尸体,暴走了,他爆发的精神力量前所未有的强大,神树辉夜慌了。斑最终打败了辉夜,吞噬了她的意识。在这个满目疮痍的土地上,至此只有他一个人,或者说,一个树,独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不是很虐???没事,我还有一个后记(正片)没写完呢。这是神树的梗,斑不成为神树,怎么接着写下去,是不是|・ω・`)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