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神树斑的梗 前传1

对抗辉夜的战争中,辉夜挟持了小樱,把带土和七班众分隔在了各个不同的危险空间。后给黑绝新的力量,让黑绝控制了小樱,这样黑绝就披上了小樱的皮。然后计划各个突破。

这时候,在多倍重力空间的带土,看到了"小樱"(其实就是黑绝)。"小樱"一度重伤疲惫,焦急又惊喜的样子,和带土说:找到你太好了,我们快想办法离开,辉夜带着她想要来先解决你,但是空间太大,辉夜一直找不到你。她趁辉夜不注意的时候逃脱了。

这是时候辉夜突然出现,并且表示:小樱是故意装作大意放跑的,她知道小樱的通灵兽都给他们在四战治疗过,他们身上有蛞蝓的查克拉,在同一个空间的时候小樱很容易找到他们,但是小樱不愿意配合,所以才这样做。

危机关头没空思考,带土为保护"小樱"而对上辉夜,没想到被"小樱"偷袭,这才发现,这是被黑绝附身后的"小樱",但是一切都晚了。

辉夜吸收了带土的查克拉,变得更强大,然后又让黑绝分裂控制了带土的躯壳。用诡计继续对七班众逐个击破。

到了最后,只有卡卡西发现了不对劲,但是他无法再对"带土","小樱","佐助","鸣人"下手,又打不过辉夜,只有卡卡西身上带着蛞蝓小分身。他拜托蛞蝓告诉六道和火影们这个消息,然后抱着能争取时间,能拖多久拖多久的想法,对上了辉夜和黑绝。

蛞蝓解除了分身回归本体,知道这个消息的蛞蝓,明白这是关系到生死存亡的巨大危机,就去找了她老友,大蛤蟆仙人和白蛇仙人,一起商讨办法。他们让自己的子孙后代们,通知别的各种类型的忍兽们,然后他们想办法到了四战战场,告知了六道仙人和四个火影们这个噩耗。

此时的辉夜还在异空间融合佐助和鸣人查克拉,毕竟刚吸收的查克拉还不能灵活运用,他俩的查克拉又很强大,顺便调教一下小儿子黑绝,他实力太差劲。打算调理好后,再去解决那个糟心的大儿子(六道仙人)。

六道仙人知道了这个噩耗后,复活了火影众人,打开了净土和现世的大门,召唤了更多的强者(包含各村的影,宇智波家族和千手家族,羽衣家族,辉夜家族……各大强族,和各个实力强大的时代强者。),秽土转生并且复活了他们,希望他们拯救世界,封印辉夜。

因为是用自己的力量,六道做完这一切后,耗费力量太多,快要消散了,只能沉睡。还是火影们向被复活的众人解释了一切情况。

这时候,忍兽大军支援也赶到了。以柱间为领导者的,扉间,泉奈,还有奈良一族为智囊的对抗辉夜联盟就此成立。

辉夜现身,在对抗中她的战斗技巧不行的短板也暴露了,但是她查克拉非常强大,又是不死之躯壳。她吸收了所有被无限月读控制的人的查克拉,化身神树。肆虐的神树根系覆盖全球,越来越多的人和忍兽被根系抓住,吸干了查克拉。

战线被神树根系逼迫不断收缩,人类和忍兽们的生存空间越来越狭窄。此时此刻,月球上的最后的大筒木,也就是舍人觉得,这个世界没救了,而肆虐的神树又是如此危险,打算用转生眼的力量炸毁地球。

但是被神树辉夜挡住了,神树辉夜对这个囚禁了自己身体的月球本就没好感,看到了来自月球的攻击,想到了自己另一个本来很疼爱的孩子大筒木羽村,觉得这是羽村对自己的反抗,直接不断拔高树干,拍碎了月亮,并且解放了自己的身体。

月球破碎,舍人受力量波及,身受重伤。相比月球碎片,舍人还是太渺小了,辉夜并没有注意到他。他趁着辉夜回收自己的身体,没有发现到自己,随着陨落的月球碎片,以陨石下降的方式,到了地球。

柱间看到月球的攻击,就想到这恐怕是六道的弟弟,或者是六道的弟弟后人们为了救地球所作所为。他召开商讨会,觉得这是盟军啊,所以时刻关注着月球。在月亮被击碎变成陨石陨落到地球的时候,就和众人赶了过去,以此救下了舍人。

此时的舍人已经明白仅仅是自己的力量,太过于渺小了,不可能打败神树,于是决定承认下了众人认为自己是羽村留下守护地球的人的身份。

人们通过舍人知道了神树辉夜收回了自己的身躯。再次召开研讨会。

会上扉间提出:不能让辉夜再融合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强大了,不然,那时就是人类和忍兽的覆灭之时。 泉奈提出:也许趁着辉夜融合身体的时候,就是反抗的的最佳机会。(奈奈还想救回哥哥)。他们还可以试试能不能救回斑,毕竟在长期对抗中,他们发现斑的意识似乎还存在,并且斑似乎有意识的帮助了人类。柱间和其他三大兽仙人,觉得可行。(柱间也想救回斑)

斑的意识确实还存在,也是由于他和辉夜两人共同使用一个人体的缘故,他可以和辉夜沟通。可以通过眼睛看到世界,听不到声音。他只能和辉夜对话,但是还是辉夜占身体主导地位。不过辉夜不能在思维上,对斑有任何的控制,所以斑说的话,她只能听着,屏蔽不掉。

辉夜对这个长相美貌,还让自己摆脱封印的斑很有好感,偶尔会听一下他说的话,不对人类赶尽杀绝。不过她觉得自己的这个后代,太傻白甜,觉得他不适合当什么boss,决定养着当个解闷的对象。但是,她还是要收回神树的力量,也想要有自己的身体,所以打算换回自己的躯壳。

在辉夜要换回自己的身体的时候,她让黑绝暂时操控神树,黑绝这时候套着带土的身体,毕竟带土也当过十尾人力柱,比较好操控。

在这背水一战,其他人和众忍兽挡住了神树的枝干,三大兽仙人和黑绝进行拉锯战。柱间和泉奈突围成功,人们寄托于他们能够唤醒斑的意识,削弱辉夜的力量,让斑帮助他们对抗辉夜。两人到了原来的四战的地方,也是辉夜化身神树开始的地方,并见了辉夜。

这时候辉夜的大半意识到了自己本体上。她操控着自己本来的身体和斑的身体,对上了柱间和泉奈。但是斑在看到辉夜对上泉奈的时候,就全力反抗辉夜,拿回了自己的身体控制权,并且吞噬了辉夜剩下在自己身体里的力量。

这时候神树辉夜,对上了柱间,神树斑,和泉奈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