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[柱斑]真实世界和虚幻世界


1.处女作,写的怎么样我也不知道。
2.文案什么的,没有,裸奔试试。
3.背景是我之前发的柱斑脑洞,感兴趣可以看看。4..原著什么的我只看了TV里有斑出场的部分。对火影的熟悉    度,全靠"火影-究极风暴"里面的游戏剧情。
5.如果看了觉得occ到难以接受,别看了好吧_(:з」∠)_
6.切入点在四战前的五影会谈上。
7.近期考试,慢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 "哼。带土,你玩的很开心嘛。"

       "谁!"

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惊悚的发现,突然又出现两个身着黑衣的男子。什么时候五影会谈成了一个可以轻易闯入的地方?

      "斑?!!"刚才自称是"斑"的面具男吓的腿都软了啊。[怎么回事?谁把老头子复活了??我之前打着斑的名号装疯卖傻会不会被发现(ノ ○ Д ○)ノ,怎么办要不要跑路_(:з」∠)_]

      "那是……宇智波……斑!"本来在对那个面具男的身份持有怀疑的大野木,一下子认出了真正的宇智波斑。

      " 什么,这个是宇智波斑?那么那个面具男是谁?"我爱罗表示接受不能(#゚Д゚)。

      新出现的两个人,就是斑和泉奈了。本来斑打算一个人回到火影世界执行月之眼计划的,不过泉奈小天使各种不放心,对斑斑撒娇想要一起回来这个世界。身为弟控的斑,怎么忍心拒绝泉奈的请求呢?反正,不说斑的实力,现在的泉奈可不是过去能比的,火影世界里,可没有人能打的过他们兄弟的存在了╮(╯_╰)╭。

      "什么啊,一个两个的,把这里当成是什么地方!我管是什么斑,想要伤害我的弟弟的话,现在就把你们的性命留在这里吧!ฺ☄ฺ(◣д◢)☄ฺ"雷影挥舞着雷遁向斑冲上了上去。

      "想对哥哥动手,你还不够格呢。"泉奈从斑身后瞬身出来,仅仅一刀就击退了艾,还在他肚子上开了一道十厘米长的口子。

        "小心Σ(っ °Д °;)っ!"随着大野木声落,危急间其他影都出手了。大野木飞身而上接住了艾。沙子和溶液向泉奈席卷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斑斑一个反手轻易的就把攻击全都破解了。

        "你们究竟想要干什么?"照美冥顶着巨大的压力上前半步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"呵,现在的影真是随随便便一个人都能当上了,和当初我和柱间的时代完全不一样,真是废物。",斑看着现在的影们,满脸嘲讽( ̄へ ̄),"就如刚才带土所说,我们的计划是月之眼。把畜牲们洗好了,等我带走吧。"然后斑对泉奈说"该走了泉奈。"语毕,斑就撕裂了出了一个空间裂缝,把泉奈和带土都带走了。只剩下一身狼狈的几位影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