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来自星火星球的狗(又是一个梦)

大家好,我是一只来自星火星球的狗!现在已经是地球的常住居民了!


  

实话说,我可以说是第一批来到地球的外星人!


  

当初可和现在一出门,不同种族不同宇宙的外星人随处可见完全不同,当初的地球,外星人绝对是个稀罕的生物!


  

我首次登陆的地方是在中国,首站到的就是动车站。当时,只是单纯的想要问好,毕竟我也是第一次遇见外星人。


  

然后,我扯了扯前面的阿姨的衣袖!她回头后无比惊讶!“一条直立行走的狗!”那声音真是又尖又刺!一下子吧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了!


  

当你看到一大群从未见过的生物,全都比你高,又全都面瞪大眼睛地看着你的时候!你是什么感受?说实话,我怂了╯▂╰。我一下子就僵直了身子!瞪大了眼睛,下意识的爪子交叉放在了胸前。


  

当时觉得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那群外星人要对我做什么,我是不是要被打死了?


  

然后,他们的反应出乎我的意料!哪个刚开始尖声高喊的啊姨,笑眯眯的摸着我的狗头!“哪家的小孩子这么可爱啊,瞧瞧这可怜的小眼神,别怕别怕,阿姨给你一百块钱,拿去买东西吃吧。”说完就塞给我一张粉红色的纸就走了。


  

什么“好可爱啊!”,“Cosplay吧?”,“哇,这毛真好看!”,“半透明的毛,是什么做的?”。他们都一边说着,一边对我上下其手!并塞给我各种颜色的小纸片!


  

说实话,我觉得我最赚钱的时候,就是那会儿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