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记一个荒诞的梦

不知名的病毒在侵入,必须阻止这一切。这是最高条例。

蓝色是安全,红色是危险。

身体在发烫,猩红的纹路逐渐覆盖了蓝纹,随着四肢向大脑蔓延!它在入侵我的身体!病毒扰乱了我的记忆,我想不起来我是谁,我在哪里。

我现在正在阻止他们,我不记得他们是谁,可是,我心里有个声音在告诉我,那是我昔日的伙伴,他们已经彻底被感染了,鲜红的纹路,猩红的眼睛!我知道,我的样子也正在向他们靠近。

但是只要我还保有神智,我就要保护中央控制中心,那是唯一的希望!

对,我是半械者,他们也是,所以,才会这个轻易被病毒感染。

可恶,蔓延到脖子了,怎么办?!

啊,我右眼看到了墙壁,墙上,地板上,天花板!和我的躯体一样,美丽而深沉的蓝纹,每隔着一段纹路的中心,有一个蓝色的原点。我的周围,有许许多多这样的蓝点。那是。。那是。。希望!只要还能看到蓝色光亮,我就能同步数据,格式化!重新恢复成我本来的样子!

没时间了,数据同步,重置!

……

恢复了,恢复了,我变回来了,原本澄清的蓝!

但是,敌人,没有停止进攻,不能让他们靠近控制中心!

我击倒了一个又一个被感染者,但是,我也再次被感染,不,也许不是再次,是很多次了吧。我又不记得了。

不过,只要还有蓝纹和原点……噢不!地面上,墙壁上,天花板!那些美丽的蓝纹,也开始被猩红吞没了??怎么回事?

啊,是被感染者!他们的碰触会传染病毒!

我现在在哪里?我就在控制中心的大门外?我本来不在这里的不是吗?我应该在更外围阻止他们!

感染者也有意识能思考吗?我以为他们的大脑应该瘫痪了!

该死,我为什么会这样认为?是……数据?不,什么数据,一些灰白的画面在脑海闪过,好像有人一个穿白马褂的人曾经给我说过?可恶,我想不起来了……这样,我也会和他们一样!

如此,谁来保护控制中心?

可恶,可恶,为什么,怎么做才能阻止他们。阻止那猩红的恶魔!

……

我踉跄着,被他们有意识的逼到了门口,机体过热!

这感染速度异常的快,我需要蓝色的原点,它在哪里。?到处都是红纹!

视线一片猩红,病毒蔓延到大脑了,我的眼睛蓝光和红光交替,哪里……原点在哪里?

我推到了身边的敌人,但是我的大脑被病毒侵染,身体和大脑严重不协调!我使不出多少力气,我被按倒了,我的脑袋被大力的按压在地板上!

已经没有蓝色的原点了,我到此为止了吗?

世界似乎在和我远离……一片血红和真实世界在我眼前交替……

当我眼前只剩下一片赤红的时候,我的思维也就不复存在了吧?

谁?

他扑到了我的跟前,病毒蔓延到了他的大脑吧,他的眼睛也是蓝色和红色在交织着。

原来,我尚且有存活的伙伴的吗,真可惜,你也要和我一样了,没有原点,我们都没有救了。

我看不清楚他的脸了,是眼泪吗,为什么……我的胸口,这么难受……视线里,一片猩红。

……

我……是谁……我在干什么……不能停留在这里……

我还要……还要保护……谁?

我醒了,这周围一片湛蓝,我也一样。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这是今天早上,我醒来前做的一个梦,我就是那个半械者,不知道自己是谁,在做什么,要做什么,我对自己一无所知。但是,我又必须不停的战斗,为了保护控制中心,直觉告诉我,那是救所有人的唯一办法。最后,就是那个人,给我注射了一个东西,直觉又一次告诉我,就是我一直在保护的东西。那个人给我注射了后,他撑着,打开了大门一个缝隙,把我推了进去,然后,他自己,去对抗那些感染者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