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[柱斑]被毁灭的未来世界◇1(脑洞)

在千手和宇智波又一次的对战中,斑和柱间遥遥相望。在即将开战的时候,一个黑洞出现,里面出来了一个黑发黑眼的少年。

他的身上穿着非常奇特,是战国时代从未见过的风格。

神奇的少年,竟然拥有宇智波的写轮眼,和木遁技能。

他阻止了两族的行动,用写轮眼把千手和宇智波的人拉入了幻境,给他们讲述了一段匪夷所思的故事。

…………

有一个孩子,天生就有写轮眼和仙人体,他生活在一个温暖狭小却非常安心的地方,一直能听到一些听不懂的奇异话语,还能感知到一个生物的心情。

然后,有一天,他感知到这个生物,非常令人难受的感情,那种感情,在很久以后他才知道,那叫绝望。

不过,当时,他什么都不知道。他只知道,哪个生物的感情和他的联系,突然就中断了。然后,他所处的环境,也变得异常的冰冷,再也不能给他带来安心的感觉。

或许由于生命的本能,他离开了那个环境,他第一次看看光,也看到了他一直呆着的环境的样子,那是个女人的样子,在她的周围,有许许多多,和她外形类似的物体。那些是人,死去的人。除此之外还有死去的通灵兽,各种兵器,焦黑干裂的大地,灰黑的天空。

这一切是看着是那么的惨烈,让人悲痛,然而,孩子什么都不懂,他不理解他眼前的一切。不过,写轮眼忠实的吧一切都记录在了他的脑海中,终有一天,他会明白。

或许由于孩子体内神奇的血统,他滴水未进,也能够过活下来。生命的本能趋势他,吸收能量。

然而,这个星球上,到处都是焦土,除了他以外,真的没有任何生命。

他木质化成了一棵树,为了获取能量,越长越大,根系越长越多,覆盖了整个星球,枝叶向着更高的天际延伸,遮天蔽日。

他获得了足够的能量,终于开始了思考。

在这个漫长的日子里,只有他一个人,于是他开始思考,开始困惑,为什么,只有他一个人呢?

于是,他开始探索,这个世间。

虽然他木质化成了一棵树,但是只要他想,他随时可以变回人,也可以使自己部分的身体,分离,成为人形。或许由于第一眼所见,他是挺喜欢自己人形的模样的。

对于他在第一次看到世界的景象的的样子,他依旧清晰的记得。直觉告诉他,那些人型的生物所遗留下的东西,能给他解惑。

多亏了他的身体,已经覆盖了整个世界。他可以轻易地收集到那些人类的遗迹。

他收集了很多东西,尸体,骨头,武器,房子,衣服,书……

通过漫长的比对,他终于锁定,文字,能帮他了解这个世界。

他开始搜罗所有带走文字的东西,并且学习和破解。

他拥有的毅力,超乎人的想象。

通过文字的学习和破解,他一点点了解了这个世界,他知道了,现在的他,是一棵遮天蔽日的树,了解了什么是人,什么是水,什么是光,什么是风……

知道了人类的种种感情,也知道了。原来,当初他破开的东西,是他母亲的肚子……

他感觉到了难过,因为,他知道了什么是家人,什么是孤独,什么是感情……

他越发想要知道,这个世界,究竟发生了什么,让除了他以外的生物都灭绝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脑洞不写出来,会忘记的,还是写出来比较好。不过,写着写着,不知不觉,有涌出了新的思绪,我整理整理再接着写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