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[柱斑]当贵族小姐姐的斑06


“……斑大人,斑大人……”

声音似乎来自于遥远的天际,飘渺的听不太清。

眼皮上似乎被粘腻在一起,难以睁开,身体从灵魂深处,透露着丝丝缕缕的倦怠。

或许是因为身处异地,或许是由于屋里有个外人。斑昨夜睡得不太安稳,到了天灰蒙蒙将要亮起的时候,方能入睡。

随后,做了一个又一个仿佛泡在老坛子里发酵发酸了发臭了的酸菜似的梦。

到最后,已经记不清到底梦境中发生了什么,只有那种又酸又涩的心情,在醒来后,也迟迟无法释怀。

“斑大人,你还好吗?”侍女站在帘幕后面,隔着三层淡粉色的帘幕,虽然看不清脸色,但是,那种语气里透露着担忧。

“……没事。”这声音不对,比起以往太沙哑了。斑眉头微皱,忍者对自身的身体状况时刻要处于最了解的状态,他现在的状况其实不是很好,体温比往常要偏高了不少,这是发烧了。

对此,斑有些意外,他已经很久没有生过病了,忍者的体质比普通人好的多,哪怕是少时在战场上,被柱间的刀刺伤腰腹,他也没有过如此。

“斑大人,你真的没事吗?”侍女显然也发现了斑声音的不太对劲。因为她已经在此唤了好几次,斑才醒过来,经过这些天的相处,声音的不同自然也能认出。

“斑大人,我去请柱间大人过来。”侍女微微欠身,转身离开了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总觉得自己的文笔不是很好啊。这么久没写,灵感什么的,来来去去,总觉得,和最开始我想写的东西有点不太一样了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