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志琴

每天喜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[柱斑]当贵族小姐姐的斑 05

“爷爷,快看,前面就是木叶村了吧”少年伸出右手,激动的指着前方。

爷孙两已经赶了一个月的路,一路上风尘仆仆,虽然有通灵兽星子的帮忙,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出过远门也是非常疲惫了。

“是啊,应该就是了,真是太好了,希望木叶会和两位大人说的一样,是个和平的地方吧。”

“会的爷爷,想斑大人那么温柔的人,不会撒谎的。”

想起柱间大人对木叶的美好描述,少年内心火热,不禁拉着爷爷加快了脚步。

……

“……桃华,你带他们去人事部,处理一下迁入手续。”

“是,扉间大人。”

“咕噜噜~”

“哪个,能不能让我们先去吃饭,这里有饭店吧。”少年不好意思的揉揉肚子,觍着脸说。

“……”

“我可以带你们过去。”

“不不不,这多不好意思啊,您公事这么繁忙。”

“我们正常也要用餐,不麻烦,走吧。”

因为爷孙两人都是普通人,所以,扉间三人也就以普通人的速度,漫步去商务区。

“你们刚才说,是斑和阿尼酱救了你们?”

“是啊,当时我们遇到了两个劫匪,还会忍术,我以为自己个爷爷要一起去见阿爸妈妈了,是斑大人从天而降,呼呼呼的几下,就把他们打趴下了!”一回想到当时的场景,少年就两眼放光,手舞足蹈的。

“柱间大人还帮我治疗了伤口,他们让我们来这里,因为担心我们会有危险,所以,柱间大人给了我们一个三个种子,说遇到危险可以用来保护自己。斑大人还特意派他的通灵兽,星子来和我们一起走。多亏了他们,我们才能来到这里呢。”看着自己的孙子,老人眼里满是慈爱。

“身为普通人的你们不怕忍者吗?”

“会毫不犹豫的帮助陌生人,并且给我们治疗,帮我们打倒坏人的忍者,才不可怕呢!”

看着少年的样子,扉间皱了皱眉,“你好像很崇拜斑,你不觉得他很凶恶吗。”

“一点也不,斑虽然看上去很可怕,但是事实上,是个很温柔的人啊,是斑大人主动救了我和爷爷,还让星子来保护我们,我看的出来,斑大人,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